Chapter1
博客:chapter1.law.blog
不过在一生中的许多时间里,她也有这样的经验,感觉到自己被人包围着——那些人就是想一点点地吸走她的注意力、她的时间和她的灵魂。而她呢,通常总是由着他们这样做的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 

这个梗太有劲了。忘记小学作文怎么写,参考这篇作文的结构:https://www.eduxiao.com/zuowen3/1700.html,尝试写了一下( ͡° ͜ʖ ͡°) 


我最敬爱的人——我的叔叔

千雪孤鸣  二(1)班

 

      一想起我的叔叔,我的心头就久久不能平静。

      我的叔叔,虽然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,但他品学兼优,与人为善,是我爸爸心目中的“小大人”。在学校里,他的成绩名列前茅,既是老师的好帮手,又是同学们的好榜样;在家中,他常常代替我忙碌的爸爸妈妈,给予我细致入微地关心与照顾。

      当我不想学习时,我的叔叔总能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,帮助我改正偷懒的坏毛病。有的时候,他会把我的游戏机全藏起来,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;又有的时候,为了培养我良好的兴趣爱好,他会叫我陪他练习围棋,一下就是一整天;但更多时候,他给我布置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作业,他说只要我每天坚持完成,就能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……

      啊!叔叔!您对我的关爱是那么多那么深,您慢慢瘦弱的身体就是最好的见证,我愿永远学习您身残志坚的品格!

      叔叔,我可爱的叔叔,我最敬爱的人!


生活日常,不必关注:

竞日孤鸣:小千雪也想玩点刺激的吗
那就把你绑起来
在苍狼面前
一句一句朗读
你二年级语文期末考试写的
《我最敬爱的人——我的叔叔》

 
评论(13)
热度(41)
© Chapter1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