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
博客:chapter1.law.blog
不过在一生中的许多时间里,她也有这样的经验,感觉到自己被人包围着——那些人就是想一点点地吸走她的注意力、她的时间和她的灵魂。而她呢,通常总是由着他们这样做的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 

《2018年9月28日树洞》

听闻最近小千雪和老温玩得很开心,互相宠来宠去,不觉心里甜蜜蜜,然而甜不过半刻,就又感到很失落啦。

想来小千雪并没有和竞竞这样玩耍过吧,即便玩耍过,肯定也是久远的童年往事。他们两个最令我难过的事,向来只有一件,那便是可相惜却难相知。阴差阳错,终究失却了成为灵魂伴侣的可能。

其实在情爱之前,更希望他们两个是亲密无间的朋友,而不是依赖不稳定的多巴胺分泌。是不是彼此爱慕着已经不重要了,只是盼望有朝一日,小千雪能和竞竞这样平静地玩耍,下一下无聊的棋子,说一说无聊的闲话,度过无聊而漫长的一天又一天,不会觉得不耐烦,也不会觉得对方真讨嫌,相见时便由衷地快乐,离别后也不会只剩下不安。

可是我知道这点愿望是多么困难呀,他们早就分道扬镳,渐行渐远,真想当个扳轨道的工人,让他们的道路密密绞缠,紧紧拥抱,永远永远地重合在一起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© Chapter1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