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
博客:chapter1.law.blog
不过在一生中的许多时间里,她也有这样的经验,感觉到自己被人包围着——那些人就是想一点点地吸走她的注意力、她的时间和她的灵魂。而她呢,通常总是由着他们这样做的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 

《2018年10月3日树洞》

应该说,即便对对方的本性心知肚明,也难以降低被伤害的实际程度,尤其是因为根本无法“舍弃”对方,也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咬牙忍受。

世间总在宣扬自我的强大,可是光凭这份强大是无法驾驭狂暴的人生的。因为人并不能独自生存,是以不可能回避那些必然要经历的苦难。如果可以,谁不想遇到更好的人呢?可是在与之相遇之前,还不是得接受不公允的事实?在这样漫长的可怖的磨难之中,或许终有一天,那份不确定的期望会被蚕食殆尽,自我存世的价值也会遭到质疑——也许从没有什么更好的,也许你并不值得更好的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Chapter1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