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
博客:chapter1.law.blog
不过在一生中的许多时间里,她也有这样的经验,感觉到自己被人包围着——那些人就是想一点点地吸走她的注意力、她的时间和她的灵魂。而她呢,通常总是由着他们这样做的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 

《2018年6月7日树洞》

老竞和老温就像两个相对的顶点,连成的对角线名叫孤独。老温的孤独是显性的,全天下都知道他高处不胜寒,实则他早被小女儿啊老伙伴啊老情人啊拽到地上,红尘滚滚里好不快活,已经活得非常有人间气;老竞就比较不讨好了,全天下的人都觉得他肯定不孤独,毕竟出身优裕,家里人又多,一天到晚热热闹闹小打小闹,脾气生得也不锐利,一看就是文明人没吃过苦。背地里却是,世间无有一人真正地理解他,共情他,爱护他。真诚地佩服老竞,他活得不戏剧,像个现代人,受制于原生家庭,但没有气馁,凭本事改变命运,改不了也不怨天尤人,终其一生都渴望灵魂伴侣,即便最终发现找到的几率太小,也会安慰自己有过程就算活过了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7)
© Chapter1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