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
博客:chapter1.law.blog
不过在一生中的许多时间里,她也有这样的经验,感觉到自己被人包围着——那些人就是想一点点地吸走她的注意力、她的时间和她的灵魂。而她呢,通常总是由着他们这样做的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 

《2017年11月7日树洞》

应该是今天凌晨左右梦到竞日咧,很久不梦到他啦,也很久不意识到自己在做梦啦,感觉过了夏天自己的睡眠质量不断提升,基本都是睡得死沉_(:з」∠)_。

这次梦到他在写字,无脸,只有手和宣纸的视角,具体写什么没有看懂,因为我草书认得不多,平时都得靠字典对着看_(:з」∠)_,只记得有“往”和“来”两个字, 他写完还敲了个押角章。当然这些都不是关键,关键是接下来的视角就出现旁白解说,说这些字体是模仿史景迁的,嗯嗯嗯?怎么突然穿越史景迁了?醒来以后做了个自由联想,可能因为最近师兄跟我提到高居翰,所以我会联系到汉学家?而且昨天睡前又为自己糟心的大字小字感到烦闷,所以才会梦到竞日在写字吧。

对啦,虽然梦里的自我像幽灵般沉默,但能支配的那部分意识其实一直在暗戳戳吐槽,类似于:我看你下第一笔就知道你不行,你这也太不行了,什么鬼画符,谁教你这么写的,那么“油”,这收尾简直是要起飞,楷书平时练多久,肯定没练!什么,你怎么印章用墨水啊,你到底懂不懂啊……

除了最后那条,其实都是我日常的坏毛病_(:з」∠)_

看来我真的对书法非常无比格外特别焦虑啊!【抱头跪下

以及,我真的是小王粉啊!【伏地大哭

但是呢,这个梦属于中性的梦,既不欢乐也不悲伤,不像上一次的梦那么令人憋闷又气愤,可能是因为做那个梦时,我正在酝酿切切的故事,所以多少会受到影响吧( ͡° ͜ʖ ͡°) 。


 
评论(1)
热度(2)
© Chapter1/Powered by LOFTER